來英國前我預計先住寄宿家庭一個月~因為怕遇到不好的~且想看外面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房子~寄宿家庭一個星期要100英磅~星期一至星期五包早餐和晚餐,假日包三餐~但還是覺得很貴和些許的不方便不自由~畢竟是住在人家的家裡~我的homefamily人都很好~但我最不能接受的是不能用他們的冰箱和要去外面洗衣服~洗一次衣服超貴的要3英磅,然後又要烘乾,全乾要1.5~2英磅,我都是投1英磅再把衣服晾在房間裡~第一次去洗衣服的時候~完全不會用~就一直問人~日本室友洗完衣服之後還意外發現男生的內褲~我快笑死了~旁邊一個年輕爸爸就說洗完衣服常會有意外驚喜~

後來我在hellouk看到有人在po要出租房子~就是現在住的地方~房東是愛爾蘭人但住在這邊二十幾年了~加我三個台灣房客(因為房東很喜歡台灣人~他覺得歐洲人很髒)~其中一個男生是在這邊念完書之後就一直待在這邊工作十幾年了~一個是12月初才搬進準備念碩士的女生~一星期75英磅~包所有的水電網路費~重點是有洗衣機~但房東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~我極度懷疑他是處女座的~任何地方都是一塵不染的~超極可怕~所以我整個都很緊繃~連一個麵包屑我都不敢留下來~但只僅限於公共場合啦~還好房東不會進房間~要不然我連一個放鬆的地方都沒有了~

我其實很喜歡寄宿家庭溫馨的感覺~真的是家的感覺~(真的只能回憶了)

吃飯的地方~

RIMG0054.JPG 

浴室~

RIMG0009.JPG 

二樓至一樓

RIMG0051.JPG 

我的房間~很小~但就是因為很小所以很熱~在房間我都穿短袖短褲~

RIMG0003.JPG 

現在的房間~比較大間~但也就比較冷~同樣一個暖氣~房間大就顯得不夠暖了~還被我媽念房間小嫌棄~房間大也嫌~很難侍候咧~

RIMG0016.JPG 

老實說~第一天搬進來時還真不習慣~那種感覺很奇妙~明明早上還在寄宿家庭~下午我就已經在新家了~感覺有點不真實~也許有點捨不得離開吧~

RIMG001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