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倫敦回來後心情一直很糟、很煩~不過今天還蠻開心的~

這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過聖誕節~

以前最多就是寫寫聖誕卡片給好朋友~但那也是小時候的事~但今年很特別~我在英國~真的過道道地地的聖誕節~

12月開始~家家戶戶就會開始陸續佈置家裡~在聖誕樹、門口和窗戶上面放很多裝飾品和燈泡~之前home爸說要開始佈置聖誕樹的時候~我還很笨的問說放在外面嗎?結果被大家笑~home爸笑說聖誕樹只會放在家裡面不會放在外面…

然後他們會去買每個人的禮物放在樹下面~等25日的時候分禮物~但由於homefamily 18日要去挪威~所以home爸、home媽決定今天就提早分禮物~其實我還蠻幸運的~因為我18號就要搬離這裡去外面租房子住~理論上我應該是沒辦法過這麼有feel的聖誕節~真的很感謝home爸和home媽~ 

由左至右分別為:台灣(我)、日本、摩洛哥、西班牙、挪威(home媽是挪威人)、英國(home爸)

RIMG0026.JPG 

這時候會喝一點紅酒~分禮物、拆禮物、聊天~

RIMG0030.JPG 

我收到的是很可愛的北極熊睡衣~

RIMG0029.JPG 

原來英國的糖果是叫sweet~而以前學的candy是美國的糖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