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的時間是7點到9點~

雖然我下星期一才開始上課,但剛開始還是乖一點好了~

這是我住的地方~這邊的房子都是長這樣~

RIMG0087.JPG 

我的homemother是家庭主婦,homefather其實我不知道是做什麼的~但好像也是足球教練~有二個小孩~年紀跟我差不多~女兒住在澳洲~兒子搬出去住(這是前一天我聽homemother說的~應該是說我猜的~)~這裡已經住三個學生(南韓、摩納哥or摩洛哥、西班牙)。

這邊的浴室只有一間是共用的,早上我準備要刷牙時有人在用,所以我就先去隔壁上廁所,可是上完才發現廁所裡面沒有洗手台,一出來就看到一個男生穿著浴袍準備要用浴室,我那時嚇了一跳,完全沒有想到還有男生,且我當時是穿著短褲短袖和綠色的塑膠拖鞋(最便宜的那種且尺寸太大腳是從前面摻出來的)手又沒洗~當下是一整個丟臉~不管他跟我打招呼趕快往房間前衝~但我的手還沒有洗…他就是兒子~跟我們住在一起…

我的室友們都要去上課,南韓室友帶我走一小段路~但我真的聽不懂她到底是在說英文還是韓文~(難怪homemother說我的英文不錯,因為我是最沒有奇怪腔調的~呵呵呵)之後我一個人~我就先去附近的街上先儲值sim卡,這樣我就有英國的手機號碼了~但這是第一個考驗~我跟店員說我要儲值錢~但他說了一長串我完全聽不懂~搞了一陣子~原來他是問我是哪一種sim卡~後來他還幫我打電話去設定~遇到的第一個英國陌生人是好人~真是一個好的開始呢~

後來經過郵局就想寄明信片~但沒到幾個好看的~所以只有先買二張試試水溫~(佳玲之後我再找一張好看的給妳~)郵局小姐人很好還給我比較特別的郵票哦~

後來我就先去找學校在哪裡~當然~我迷路了~還好碰到英國腔超級重的好心人帶我~由於他的腳程超級快~我完全跟不上~只能狂拉近鏡頭~照他的倩影~

RIMG0002.JPG 

 這是學校和附近的街景~

RIMG0016.JPG 

RIMG0023.JPG 

有gore-tex真的有差哦~有圖有証據~拍一拍水就掉下來了~

RIMG0026.JPG 

但剛好被homemother發現我在照自己的外套~她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~homother's背影~

RIMG0029.JPG 

 看時間還很早就想繞旁邊的Queen's Park一圈應該就可以回到原點,但我忘記這裡是國外~公園都很大~

RIMG0036.JPG 

RIMG0035.JPG 

所以我走了快二個小時~這邊又四點多天就慢慢暗下來~發覺這樣走下去是不行的~只好問人~問了幾個人聽到我走路過來都嚇到~都說那妳一定走了很久厚~

想想我問了一個小學女生(小小年紀竟然擦睫毛膏)、和一個溜二隻狗的阿媽、中學男生(外國男生真的都長的蠻帥的)和一個16歲高中女生~這應該是我有始以來問最多路的一天吧~

尤其是最後遇到的高中女生~人超級好的~特地帶我回家~感動!(不過最開心的是~她說我英文很好~哈哈哈~我還趁機做好國民外交宣揚台灣有多好呢~)

只可惜真的太心慌了以致於都沒有照下好心人士的倩影~英國人也不盡然都很冷漠嘛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